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美食嚐鮮--麥當勞莎莎脆雞腿堡(mcdonalds)

身為一個肥宅工程師,速食店一向是吃飯的好選擇,速度快,方便,有飲料喝XD

理所當然我也成為了麥當當,摩斯巴嘎,漢堡王,肯德基的常客,尤其是麥當勞,三不五時會推出新品,我也挺常點來嚐鮮的。

本次介紹的是麥當勞新推出的莎莎脆雞腿堡,用餐時間及地點是在5/8晚間北投捷運站出來的麥當勞,這間麥當勞我從大學時期吃到現在,算起來八年應該貢獻了不下十萬大洋,算是品質挺穩定的一間(之前某次在林森北路附近的麥當當踩過一次雷讓我知道原來麥當勞也可以雷),為了改code跟同學約吃晚餐兼討論,先說結論,我覺得這算是一個不錯的產品,但可能是意外導致這個漢堡在我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先上圖片,本次的新產品推出時間只到6/4號

蔬菜綠麵包夾入酥炸雞腿排,配上微辣酸甜的莎莎醬,就是這次期間限定的「莎莎脆雞腿堡」,外盒設計號稱旅英台灣設計師品牌APUJAN跨界聯名,讓品嚐漢堡也可以很文青。

麥當勞莎莎脆雞腿堡-外盒

盒子的確挺有設計感的
麥當勞莎莎脆雞腿堡--內包裝

內包裝也挺好看,讓我滿心充滿了期待啊!!!

殊不知期待越大傷害越大......

麥當勞莎莎脆雞腿堡

What The Hell !!!

我的漢堡是不是出車禍了,怎麼跟點餐的圖片截然不同......

咬下去看看,說不定漢堡跟我一樣,外表普普,內在扎實!?


恩....好....我錯了......

我內心滿滿的期待可以吃到滿滿的莎莎醬,結果咬了好幾口連一點醬的味道都沒有.....

我的漢堡可能真的出了車禍,失血過多,莎莎醬都流光了......




莎莎脆雞腿堡 
經典套餐/$149 (單點/$99) 官網標示熱量為 522 大卡,鈉 1,160 mg。 經典套餐含中薯和一杯 $33 的飲料。

最後來總結一下,這款應該算是一個好吃的漢堡,不過剛好我拿到的這個,壓的扁了一點,莎莎醬少了很多,翻炒三色彩椒幾乎看不到,是比較讓我有點失落的地方。

我可以接受照片跟食物有點差距,但這次的差距實在有點太大了XD

如果有其他網友點了相同的漢堡長的正常一點也歡迎跟我說,如果一樣悲劇的也歡迎留言

Ps.本篇文章不是葉佩

※ 台灣麥當勞 莎莎脆雞腿堡 於 2019/05/01 ~ 2019/06/04 期間限定,售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