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美食嚐鮮--『捷運新北投站』小廚房早餐



先說結論,看看這個飲料分量,我愛死這間店了!






小廚房早午餐
112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一段55號(離新北投捷運站較近)

這間其實離我念書及工作的地方很近,但我每次經過都沒走進去,有感於肥宅的人生實在有點無趣,決定來開發一下新的吃飯選項



餐點在台北算是平價,咖啡選項超多,如果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嘗試



大杯的柳橙汁與奶茶,大到我以為我在南部吃早餐,柳橙汁大(30元),奶茶(25元)


黑胡椒麵加蛋(45元)



薯條(35元)

紐奧良雞堡(45元)

兩個人吃完這一餐花了180元,這個價格解決早午餐我覺得非常滿意,食物的口味也非常好,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來這間吃早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