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Firstrade第一證券理財金融卡啟用步驟(Firstrade Cash Management Account)Visa Debit Card

現在海外的投資人也可以申請Firstrade的現金管理帳戶,好處是可以獲得一張提款卡,更便利的把錢領出來,還有一些其他權益

關於申請的步驟,未來會再寫一篇文做說明,以下是簡單的介紹一下如何開卡,下圖是等了很多天的包裹,是說速度也算快,差不多申請後兩三週就到家了(確切時間不清楚,因為我北漂青年久久回家一趟)







包裹裡面有信件,信件內容大概是說明一下關於這張卡片的功能,還有如何開卡啟動,卡上面有貼紙,告訴你海外或者美國國內要打的電話
海外打1-816-860-8969
美國國內打1-800-819-9889

因為要播電話到美國,原本是要用手機撥,後來發現我的手機沒有開通打電話到海外的功能,後來是CYC學弟告訴我可以下載一個叫做TextNow的app,就可以免費的打美國的電話了。

以下為撥通後的順序
接通後會問你選擇的語言
我只知道1是英文,其他都聽不懂

就按1就對了
第二步叫你輸入16位數的卡號,就看著卡片依序輸入
第三步會問你的Social Security Number,這部分輸入9999
第四步會請你輸入卡片背後的安全碼,就是簽名欄旁邊那三碼
第五步叫你輸入四位數pin碼,這部分自己設定
第六步再輸入一次你設定的pin碼

然後系統就會跟你說pin碼已經設定好了,感謝你的來電,掰掰~

就這樣,卡片就開卡了

電話對話的英文還滿簡單的,基本上我的英文程度都聽得懂了~

以上是Firstrade第一證券理財金融卡啟用步驟,不過這張卡,在美國以外地區提款會有3%手續費,所以應該只有未來去美國才會使用了。

歡迎分享轉載文章,願每一個人都能夠衣食無虞。 

我將思想傳授他人,他人之所得,亦無損於我之所有;猶如一人以我的燭火點燭,光亮與他同在,我卻不因此身處黑暗。湯瑪斯‧傑弗遜(Thomas Jefferson)


最後聲明,本人跟Firstrade並無利益之往來,單純是個人的一些辦理經驗,及自行查看相關資料後整理而成,資料之正確性以官方公告為主,任何人觀看本文之後,而有投資該基金或ETF之行為,自行對所有後果負責。
關於Firstrade的相關資訊在維基百科上有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irstrade_Securities









1 則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