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信用卡系列--合作金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icash聯名卡



如題,存粹是因為卡面太可愛所以辦下來的一張卡

可謂
一入卡版深似海
卡片疊成撲克牌

沒錯
PTT的信用卡版真的是一個危險的地方,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不過這張卡除了卡面可愛之外,我覺得沒有太多亮點了(這樣會不會被合庫列為拒絕往來戶?

詳細的卡片申請可以看合庫的官網



其實我還有看上他的首刷禮,不過還不知道有沒有貨,如果有拿到我再來發個開箱文


整理幾個有關這張卡片的重點

◎年費
1.正卡1,800元、附卡900元。
2.第一年免年費,第二年起正卡前一年度累積消費達8萬或8筆、附卡累積消費達4萬或4筆,即可享有當年度免年費之優惠。
3.申辦電子帳單終身免年費。

算是一張滿好養的卡~

關於回饋部分
就我所持的幸福鑽點卡 (幸福粉)

◎國內、外消費享3倍回饋=1%回饋國內、外一般消費每NT$1元回饋3點OPENPOINT點數,回饋無上限。

◎統一超商天天10倍送 於7-11消費,天天享OPENPOINT點數10倍送,回饋無上限,於消費當下即可得10倍OPENPOINT點數(含原1倍基本點)。 

◎統一超商咖啡加贈點 CITY CAFE每杯加贈500點OPENPOINT點數。

◎星巴克OP點數10倍送 持卡於星巴克以icash2.0功能消費,享OPENPOINT點數10倍送,每月每卡贈點上限為OPENPOINT點數150,000點。

另外還有一張
夢想鑽現卡 (夢想藍)(下圖左邊藍色那張)


其實這張的回饋我比較喜歡,不過卡面不太合我的胃口,反正應該不會當主力卡,就算了

◎國內、外消費享1%現金回饋國內、外一般消費回饋金1%,無最低門檻,回饋無上限。

◎網路購物享現金回饋3%網購一般消費享3%現金回饋(含原一般消費1%現金回饋,再加碼2%),無最低門檻,每期帳單網購加碼回饋上限NT$300元。


以上,大概是這樣,存粹個人辦卡的心得,關於使用信用卡還是提醒大家,務必每期卡費都繳清,不要動用到循環利息,不然你就變成了銀行的肥羊了,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