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為甚麼我訂閱了BLOG,卻收不到通知!!!(訂閱懶人包)

近期接到有朋友反映,明明已經訂閱了卻還是接收不到通知,經過分析之後才發現,很多訂閱者沒有按下確認信連結,導致沒有辦法接收到最新的文章通知!

以下為懶人包,首先先到我的blog首頁


按下首頁的訂閱





輸入你的mail


勾選我不是機器人,然後按下確認


然後會收到通知信,記得要按下確認的連結!!!





這樣一來就可以接收到最新的文章通知了,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接下來要推出EXCEL的理財表格設計教學了。

4 則留言:

  1. 找不到首頁的訂閱,我看到的和妳顯示的好像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前陣子我把介面改版了一下
      現在是在右下角有一個Follow by Email
      可以輸入你的email
      輸入後操作同上

      刪除
  2. 請問如何取消訂閱,已寄兩封信給您詢問如何取消訂閱,尚未獲得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收到您的信,如果是直接回覆那封訂閱的信的話
      我是看不到的,因為那不是我的信箱
      這個訂閱功能好像可以直接從郵件上方直接按取消訂閱

      刪除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