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遠流資工心裡人粉絲專屬購書優惠網站操作懶人包

首先要感謝遠流出版社為本粉專建立專屬購書網站


書本種類超多瀏覽購書方便
直接從網站購書結帳自動計算優惠
另外也有提供超商取貨付款

優惠重點如下(本次優惠只到1/15止)
1.紙本單書七折,兩本以上66
2.單筆訂單滿500元免運費

以一般網路書店來說,應該是找不太到任選兩本66折的優惠

接著與大家簡單介紹遠流協助建立的

資工心裡人粉專粉絲購書優惠網站該如何操作

1.先進入下方網址連結

然會就會看到購書的優惠頁面
然後往下滑,會看到開通優惠的地方



如果你沒有遠流博識網的會員,請先點選加入會員


然後把相關申請資料填寫完後,按下送出


然後要去信箱收驗證信,點選啟用連結才能夠開通會員



然後再回到專屬購書網站連結

然後在專屬購書網站填寫資料去開通粉絲專屬優惠
先填寫你的帳號密碼後,再輸入粉絲通關密碼
粉絲通關密碼是IEPSY
最後按下開通優惠即可


開通優惠後就可以進入選購頁面了
如果已經開通優惠卻沒有進入選購頁面
可以點這個網址

如果已經開通過優惠就直接點選立即選購即可

選購完想購買的書之後,往下拉有我要結帳按鈕


如果你是沒有登入的情況下會請你登入

登入後確認一下是否有出現資工心理人專屬優惠的訊息


如果都有的話就往下拉按下我要結帳



然後確認完訂單資料應該都會出現專屬優惠的折扣


然後就可以按下“確認,送出訂單了”


接著就可以等著書到貨,開始閱讀好書!!!

感謝遠流出版社提供本粉專粉絲如此優惠的購書方案

大家快把握機會,因為不確定會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祝福每一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書



我將思想傳授他人,他人之所得,亦無損於我之所有;猶如一人以我的燭火點燭,光亮與他同在,我卻不因此身處黑暗。湯瑪斯‧傑弗遜(Thomas Jefferson)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文章不錯
可以按讚給我支持與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IEPSYfinancenote/


新成立的ig歡迎追蹤:iepsyfinancenote
https://www.instagram.com/iepsyfinance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