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關於blog開始掛廣告這件事

近期有在瀏覽我的Blog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的Blog開始出現一些廣告了

其實過去我傾向是保持不放廣告為主,因為我希望盡量不要影響到讀者的體驗,反正我也不缺錢

後來某次有個粉絲團的版主提供了一些想法

的確,這是一個不錯的方向,寫文章可以幫助人,文章得到的廣告分潤也可以捐公益,可謂一石二鳥。


所以我嘗試把一些角落掛上廣告(當然還是以不要影響使用者體驗為主,我自己也超討厭那種找不到叉叉可以按的廣告),所以如果有人覺得有些廣告影響到閱讀了,歡迎留言跟我說,我再來調整。

所以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得不錯的大大,或者也想一起做點善心公益,可以點擊一下頁面上的廣告,累積到的費用會抽出部分作為捐贈,未來相關的捐款紀錄我也會po上Blog,剩餘的作為添購新書,來贈送給同樣喜歡閱讀的讀者們。

過去我有捐過蘋果基金會,找一些未結案的案子來捐,如果有其他讀者有建議的捐款地方,也歡迎留言。

以上是關於Blog開始掛廣告的說明,感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