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信用卡系列--美國運通信用白金卡(小白)新卡面

前幾天聽聞美國運通信用白金卡在台灣有出新的卡面了,傳line問幫我辦卡的業務,得知4/1就更新了。

立刻打電話給客服,想說問問看能不能更換卡片,因為個人感覺新的卡面比較好看XD

打給客服,接聽速度令我驚訝(我手上其他家信用卡的客服電話永遠忙線中,美運完全沒有讓我等待啊!!!

客服聽到後立刻說可以更換新卡,約需要三個工作天,還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有其他需要的服務,這個客服我給100分。

4/8晚上打的,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信了,這效率也太強!!!

衝著這個效率我明年應該會繼續續卡

以下新卡面讓大家看看,我是覺得比舊版的卡面好看

美國運通信用白金卡新卡面
舊版的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