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Backbone人體工學傢俱開箱實測

 

先簡介一下

Backbone 是台灣人體工學傢俱設計品牌,也是一間三十年的人體工學傢俱代工經驗的工廠,為世界各大知名辦公傢俱品牌 OEM/ODM ,擁有豐富的設計與製造經驗。2016年成立自品牌 Backbone ,並且不斷開發新產品,如今已成為企業及市場愛用品牌!

 

本次我實際體驗的主要是Kabuto 人體工學椅與升降桌

 

先說結論吧!對一個長時間重度電腦的工作者來說,這個椅子我很滿意,升降桌也列入了購買的清單,會在不久的未來進行更換。

 

來簡單介紹一下實測的一些心得,以及我看中的地方

 

1.腰靠,可調整深淺與上下,對於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2. 調節升降頭枕,依身型調整可以調節至最舒適角度(可調整上下)



3. 椅背傾仰調整,工作、休憩、伸展,一張滿足



4.三維度調節扶手,針對桌型微調高度,長時間使用電腦能夠有足夠的支撐



接下來說說升降桌,可以設定三段自訂高度,不用每次使用都要調整到自己需要的位置,比如說我固定站著使用需要多高,直接設定好,起身按下設定的號碼,就可以一次調整到定位

 



站著寫code也是很順



桌子也可選配多種插座,幫你的每個電子產品接上源源不絕的電力



 

另外附上個人實際組裝過程

建議要搭配紙箱放在上面安裝會比較有施力點


首先收到包裹,真的很重,超級重



 

 

椅子下身結構,要鎖的螺絲不多,但放在箱子上比較好鎖



 

滑輪部分



 

組裝完成照,坐上去就是爽



 

 

輸入折扣碼:「iepsyfinance2021

92折專屬優惠

期間從 即日起至10月底

活動僅限線上商城:

https://lihi1.com/w4O5T

 

2 則留言:

  1. 請問頭枕會不會太前面?頭靠起來舒服嗎?
    我自己也有一張類似的椅子,但頭枕位置太奇怪,覺得不舒服就被我拆掉了
    想找一張不只背舒服,脖子也舒服的椅子

    回覆刪除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