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拯救婚姻愛情的投資--2021/1/13彙整版

彙整網友們的建議,幫助大家拯救婚姻愛情


1.掃拖機器人
LG、小米石頭、科沃斯ECOVACS、Robot 960 + M6

2.洗碗機最多人推好市多的Bosch
也有人推Miele、Asko
還有菲雪品克,抽屜式的不用彎腰

3.洗脫烘大家是建議洗脫與烘分開
烘衣機推薦要用瓦斯烘乾的
有人推LG洗脫烘三合一,衣服不要太多不會有問題
有人推Hitachi的洗脫烘,雖然洗+烘乾衣服約6小時,但衣服都會乾

4.免治馬桶
有粉絲推TOTO,免治記得要選防水可水洗的,不然會每天都在擦馬桶
網友表示:冬天坐在暖呼呼的馬桶座上,用熱水洗屁屁,絕對讓你覺得幸福到天上去。人生都美好了,唇角都勾上去了,又怎麼會吵架呢~🤗

5.吸塵器

很多人推戴森
也有人推伊萊克斯--比較輕,配件大全套比戴森划算,
且配備有電動床墊吸頭去吸塵蟎


6.空氣清淨機我自己用小米
有人推LG、戴森、Coway

7.浴室暖風機
洗完澡不會冷,也不會為了有沒有把地板擦乾而吵架
還有乾燥通風多合一功能,避免廁所潮濕發霉
夏天開冷風、冬天開熱風,洗澡也變成享受!

8.變頻冷暖氣機,家裡四季如春

9.全熱交換機,不用開窗也能維持空氣清新

10.全戶淨水或軟水,浴室跟廚房沒水垢

11.全室除濕機,北部需要


祝福大家都能夠在2021年各方面投資順利

 



我將思想傳授他人,他人之所得,亦無損於我之所有;猶如一人以我的燭火點燭,光亮與他同在,我卻不因此身處黑暗。湯瑪斯‧傑弗遜(Thomas Jefferson)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文章不錯
可以按讚給我支持與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IEPSYfinancenote/



新成立的ig歡迎追蹤:iepsyfinancenote
https://www.instagram.com/iepsyfinanceno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