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好用的線上借電子書平台hyread,輸入圖書館帳號免費借各式電子書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電子書平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


就是 #hyread

簡單來說,它是一個很大的線上圖書館,有很多圖書館都有跟hyread合作,所以你想在圖書館借書,如果有電子書版本的,就可以直接登入你的帳號,直接借閱,不用跑圖書館,如果是學生你可以登你的學校的圖書證,如果是市民也可以登像是台北市立圖書館,就可以得到更多資源,而且也有有聲書,對想學語言的人來說滿方便的



尋找自己要的圖書館




只要有那個圖書館的借書證就可以登很多個圖書館~



這個app是免費的,安卓iphone手機都能下載來用,還有Wisdows電腦、筆電

不過mac筆電就不行了(QQ


有很多類別的書,大家可以去看看

借了甚麼書在這裡

看到喜歡的可以先收藏起來,以後再借
有最新的雜誌可以借

另外舉例來說,台北市立圖書館在雜誌部分非常豐富,我可以直接借到最新的雜誌下載來看,就省下一筆訂閱雜誌的費用了,如果看到有喜歡的內容再去買即可。



這個平台可以買電子書,也可以登入圖書館用借的不用錢,同時省了時間跟交通,又有很多不同圖書館的館藏,喜歡看書的可以使用看看~

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書


我將思想傳授他人,他人之所得,亦無損於我之所有;猶如一人以我的燭火點燭,光亮與他同在,我卻不因此身處黑暗。湯瑪斯‧傑弗遜(Thomas Jefferson)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文章不錯
可以按讚給我支持與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IEPSYfinancenote/



新成立的ig歡迎追蹤:iepsyfinancenote
https://www.instagram.com/iepsyfinancenote/
 


2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台北市立圖書館的電子雜誌中是不是沒有商業周和SMART智富這兩本呢?另外網頁顯示借閱次數每月只有六次嗎?謝謝!

    回覆刪除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