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韓國Aroma Sense除氯過濾蓮蓬頭開箱實測

韓國Aroma Sense除氯過濾蓮蓬頭開箱實測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有生活用品的開箱文XD

先說結論,這支韓國蓮蓬頭真的屌

重新定義了我對蓮蓬頭的認知

才知道原來用好的蓮蓬頭洗澡,是一個很棒的享受

只有大推了!!!


團購表單 :https://gbf.tw/dkvov


最近回到高雄家中住了一段時間

家中的蓮蓬頭比較舊了覺得用起來不太順,正在網路上物色蓮蓬頭

這時好朋友阿達突然敲我,問我有個很厲害的蓮蓬頭廠商找,有沒有興趣

出於好奇心使然就答應了這件事,廠商也挺好的,就把清單給我,叫我挑挑有興趣的會寄來給我試用,而且超神速就寄到了


以下簡單分享一下開箱實測的心得
蓮蓬頭實測三種
1.最基本的的Pure Rain WHP蓮蓬頭
有高效的三道過濾功能,然後出水很細緻,水打在身上還滿舒服的



2.有香氛功能的AS-9000 中大型香氛除氯過濾蓮蓬頭
這款應該算我最大推的一款,這個香氛洗起來真的令人心情愉悅,有一種在用擴香機的感覺,然後蓮蓬頭相較前一款更大了一些,洗澡時沖起來真的是一種享受,一整天的忙碌壓力直接一掃而空(香氛棒還有維他命c可以除氯)



3.有添加維他命C和護膚成分 的VITA-9000
這款我覺得算是上面兩款的綜合體,不過是沒有香氛味道的,且蓮蓬頭出水部分與第一支相同,這隻我也滿推的


另外還有實測「LED浴室水龍頭濾水器」
這我覺得是個酷東西
除了有過濾功能外,最酷的是有水流通過的時候會發光XD
這個功能個人認為是還算不錯,洗東西的時候可以有光照可以看得更清楚



另外附上蓮蓬頭使用一個月的濾心照片,果然有過濾功能還滿重要的啊!!!


總結來說這次的實測,算是讓我重新認知的,好的蓮蓬頭價值超過我的想像,我以前覺得就是個出水沖澡的工具,現在知道除了可以過濾一些髒東西外,更重要的是洗澡的舒適,以及放鬆身心的效果,尤其是在經過忙碌工作一整天的操勞後,好好的洗個澡,很重要。

開團檔期7/26~8/1
團購表單 :https://gbf.tw/dkv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經濟日報數位訂閱懶人包

  去年寫過一篇介紹文,經濟日報推出了數位訂閱產品,如果你是價值投資者,或是對產業研究及經濟數據有興趣的朋友,包含深耕國內外財經深度內容、圖像式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聽新聞等等。   目前有「彭博新聞獨家聯名、七大外媒授權合作、專家解析深度專欄」三大內容,豐富你的關鍵投...